立即 進入課程 目前更新至第四章,繼續更新中!

從這個禮拜開始,我展開了一系列的免費電吉他線上教學,涵蓋的內容有:

1.介紹自然大小調、五聲音階指型

2.常見 solo 演奏技巧 (搥、勾、滑奏及推絃) 教學

3.即興演奏概念

小小三項,內容實際上是很龐大的,所以我會在 youtube上建立一個撥放清單,大家可以跳過自己覺得太簡單的部分,選擇有興趣的章節開始銜接。

整個課程連載完畢應該也要一個月,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頁,隨時 follow 最新的教學內容。

課程的重點在於熟悉基礎音階的指型,背熟它們在紙板上面的位置當然是基本要求,不過為了避免死記太枯燥,我會設計一些有趣實用的練習給大家,而這些練習都是有附上六線譜的,影片說明+六線譜+耐心、持續的練習,說練不起來我真的不信啊。

最後即興演奏的部分,我會製作一個 backing tarck 給大家下載,透過練習即興演奏,你就能了解到為什麼電吉他入門必須從音階指型開始,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實際應用這個課程裡所學到的一切。

當然啦,課程進行中,如果有碰到任何的問題,都可以到粉絲頁上私訊我,我會專文為大家解答的。

快去把你的吉他找出來,動手開始練習吧!

#木吉他課程來這裡

#我的粉絲頁 子雲吉他殿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